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微視頻】百花齊放 上海電視節電視市場成當下熒幕風向標

2018-06-14 22:4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 張長慶):第24屆上海電視節電視市場于6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上海電視節是亞洲最具特色、最有影響力和最為成熟的影視節目交易市場平臺之一。

  據悉,今年電視市場展臺數比去年增加了30%以上,並首次設立“一帶一路”主題館,採用國家電視節目推介和國際買家交流會等多種內容互動方式,為各國電視機構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提供多元平臺。此外,本屆電視節恰逢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館內特設了中國電視劇60年主題展,吸引了無數觀眾的目光。由615位為中國電視劇行業發展做出卓越貢獻的演員、導演、製片人等電視劇從業者組成的人物墻,喚醒了人們對過去崢嶸六十年的熒屏追憶,呈現出一場以情懷為主線的視覺文化盛宴。

  和往年一樣,數百家海內外影視製作公司、發行商和播出機構設立展臺進行宣傳和推介。電視市場中題材各不相同的劇目也傳遞出當下電視劇市場的“信號”,可謂是熒幕電視劇風向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