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佟麗婭《愛國者》開播 首次挑戰民國特工大顯機智本色

2018-06-14 08:54: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張魯一、佟麗婭領銜主演的熱血傳奇燃情大劇《愛國者》,于6月9日在江蘇衛視首播。該劇自開播以來,就因熱血燃情的愛國題材和緊張刺激的諜戰劇情而備受關注。在本週播出的劇情中,佟麗婭飾演的舒婕有不少精彩抓人的戲份,哭戲槍戰戲輪番上演,演技精湛讓觀眾印象深刻,且劇中造型多變,大顯復古時尚品味,收穫好評無數。

  佟麗婭首次挑戰民國諜戰戲 化身特工展演技實力

  據悉,此次出演《愛國者》是佟麗婭首次挑戰民國背景的諜戰戲,飾演的舒婕是一位機智敏感的地下黨外圍成員。初次亮相就憑藉敏銳的洞察力識破了日本警察的埋伏,迅速聯繫組織,破壞了日本警察的抓捕行動;在與人用金錢交易解救獄中戰友時,也在最後關頭察覺到危險而終止行動,避免了更大的損失;前往接應越獄戰友宋煙橋時,女扮男裝的舒婕又及時發現異樣,上演“一秒變裝”,逃脫了日本警察的追捕,盡顯女特工的機智反應和職業素養,被網友誇讚:“很久沒有看到智商這麼在線的女主了!”

  劇中佟麗婭展示出的演技實力也可圈可點,在與張魯一飾演的中共特工宋煙橋首次見面時便針鋒相對。面對宋煙橋對自己身份的質疑,舒婕沉著冷靜,對答如流。在得知自己的革命導師、多年戀人王振祥叛變之後,從一開始的難以置信,到接受現實堅定信念,再到王振祥被處決時流露出的不捨與悲痛,佟麗婭生動地為觀眾展現出了面對戀人背叛的共産黨員內心的衝突與糾結,演技實力有目共睹。

  佟麗婭上演民國時裝秀 角色成長引人期待

  佟麗婭飾演的舒婕作為一名愛國女戰士的代表,除了性格聰慧機智、觀察力敏銳以外,服裝造型也盡顯優雅時尚,讓人眼前一亮。無論是軍綠色長款風衣佩戴圓框墨鏡與深綠色貝雷帽,還是身穿粉色旗袍搭配珍珠耳環,亦或是一身駝色大衣,頭戴酒紅色禮帽並以黑紗遮面,多套造型變換間復古感十足,不僅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的民國時裝秀,也為諜戰劇增添了一抹靚麗色彩。

  據目前已播出的劇情看來,佟麗婭生動地演繹出了舒婕作為一個週邊共産黨人,在前期面對情報和特工工作時生澀卻又一心向黨的特點,雖然行事略顯衝動,偶爾感情用事,卻又最終選擇以大局為重,服從組織命令。據悉,在後續劇情中,舒婕這個角色還將迎來多方面的成長,逐漸成為一名專業、能夠打入敵人心臟的特工,完成由內至外的昇華。相信在佟麗婭的精彩演繹之下,能有更多觀眾伴隨特工舒婕的成長,體會抗戰年代的熱血與激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