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3000球員爭一個角色!《最後一球》引燃世界盃季

2018-06-14 09:4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俄羅斯偶像男神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執導的電影《最後一球》正式定檔6月29日,並於今日曝光了定檔海報。《最後一球》聚焦足球題材,通過落魄球星尤裏與菜鳥球隊“流星隊”迎難而上、逆風前行的故事向觀眾展現了倔強不屈、永不低頭的足球態度和體育精神。

  落魄球星遇上菜鳥球隊 球場廝殺引人瘋狂窒息

  此次定檔海報首次曝光了主角尤裏作為球員時的形象。畫面中球迷搖旗吶喊,場上硝煙瀰漫,尤裏在球迷的應援下仿佛離弦的箭下一秒就要奔向球場,臉上倔強的神情和極具衝擊力的手部動作將賽場緊張激烈的氛圍烘托得恰到好處,激烈的賽事一觸即發,海報只簡單的一個畫面便令人血脈噴張。而 “我們不能低頭,因為沒有退路”的字樣則是將影片關於拼搏與倔強的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

  作為此次世界盃的獻禮影片,《最後一球》聚焦足球題材,將視線集中于尤裏這位落魄球星和“流星隊”這樣一支無名的菜鳥球隊身上,通過環環相扣的劇情以及激烈的矛盾衝突來體現主角個人和團隊的成長。除了對足球賽事、個人成長、團隊磨合的細緻刻畫外,電影更是對劇中多維度的情感和精神進行了深層次的挖掘和剖析,親情、友情、愛情、信任、榮譽、堅持……本片將體育精神的內核深植于足球題材之下,通過熱血勵志的故事向觀眾傳遞了足球態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