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暑期又刮國漫風 《風語咒》發崛起版預告

2018-06-15 09:0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從《大聖歸來》,到《大魚海棠》,幾乎每年的暑期檔,都會有一部國漫衝出重圍。今年最受國漫迷們期待的,當屬畫江湖系列的首部電影——《風語咒》。自2014年戛納電影節放出預告片,五年之後,《風語咒》終於製作完成,將於7月13日與觀眾見面。讓不少影迷感嘆,終於等到你。

  此次發佈的預告中,俠嵐運用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與兇獸激戰,傳説中只有風的力量能與之抗衡,揭示了片名《風語咒》的含義,充滿中國風的世界觀也被樹立了起來。一併發佈的海報中,少年淩空與巨大的饕餮對峙,透露出一個少年英雄崛起的激燃故事。

  最具價值的國漫IP

  《風語咒》把國風滲透到每個細節

  從2012年首播到現在,畫江湖已經創造了《俠嵐》、《不良人》、《靈主》、《杯莫停》、《換世門生》等多部優質番劇,可以説是最具宇宙感和生命力的國漫,也被業內視為最具價值的國漫IP。因此,畫江湖的首部電影,被動漫迷們寄予了助力國漫崛起的厚望。

  預告中,神話中的饕餮現世,俠嵐用五行之力抗衡,少年入江湖想成為英雄……《風語咒》整個世界觀的設定都充滿了中國風的氣息。細節之處也是如此,多由曲線設計構成的兇獸,嘈雜市井中的江湖,都在極力傳遞一種東方美學,符合了觀眾對“國漫”的想像。導演劉闊對這些細節幾乎“摳”到了極致,“要先讓中國觀眾喜歡看,看得舒服。”

  按捺電影夢 六年開發唯一國産動畫引擎

  為國漫“搶回”一些觀眾

  《風語咒》的完成,經歷了五年籌備,三年製作。但背後的時間,遠遠不止於此。在導演劉闊心中,這個電影夢,已經被按捺得太久。“雖然很早就有做電影的夢想,但還是忍住了,我要先讓自己變得強大。因為我心中的國漫,是我們自己製作出來的”。

  帶著這種想法,導演劉闊與團隊一同著手開發用於動畫製作的“曼陀羅引擎”。經歷了六年“黎明前的黑暗”,終於讓中國的3D動畫,真正具備了全流程的原創能力。在數萬分鐘動畫製作的打磨後,《風語咒》終於得以啟動。電影即將上映,劉闊透露了他的一點希望“在中國市場被好萊塢、日本動畫長期佔據的情況下,為中國的國産動畫電影,搶回一些觀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