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學會》張彬彬探班秀廚藝

2018-06-15 18:01:29|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青春同學會》合照

  體驗型勵志綜藝《青春同學會》將在本週六晚21點檔迎來觀眾翹首以盼的新同學。節目中,中戲96班胡靜、梅婷、張彤、陳明昊相愛相殺,大爆猛料;張彬彬驚喜探班,上戲12班上演大型兄弟相認現場。更有上戲學長郭京飛傾情助陣,與兩大明星班一起進行青春運動會。 

  

  胡靜

  

  中戲96班  

  

  上戲12班

  “同學村”還將迎來首屆青春運動會。由郭京飛擔當主持人,中戲96班和上戲12班進行“比腿長”、“指壓板往返跑”等運動項目。在比賽過程中,兩個班將發生什麼爆笑趣事?據説,最終輸的班級將會接受史上最恐怖的懲罰。最後到底是哪個班會贏得比賽,逃過一劫?

  新同學的到來,給“同學村”帶來了新的能量,同時也將上演新的故事。昔日老同學的重聚,又將給觀眾們帶來怎樣的回憶殺?更多精彩,盡在本週六21點檔東方衛視《青春同學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