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baby《奔跑吧》再現靈魂歌手 面對宋小寶大呼男神

2018-06-15 08:43: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6月15日(週五)晚八點五十的《奔跑吧》將展開一場穿越時空的“畢業之旅”,Angelababy化身金融才女一展宏圖,與兄弟團和嘉賓們一同在山西體驗畢業創業的時代經歷。

  本期節目指壓板和撕名牌再度上線,且難度升級。令人聞風喪膽的指壓板花樣翻新,讓baby面露難色卻依舊迎難而上。撕名牌環節強強對決,預告中就見baby“女漢子”上身,迎戰韓雪、張韶涵和陳赫,精彩比拼令人期待!本期還有“國民笑匠”宋小寶,一齣場就讓baby瘋狂為他打call,直呼“男神”,帶動現場一片歡笑。

  從曝光的片花看,baby上一秒還身處現代發表追夢感言,下一秒就陷入古代認親環節,變身“小花朵”靜待太爺爺的認領,前後反轉腦洞十足。比拼之餘還有古代演唱會環節嗨翻全場。節目官微發佈了一張“靈魂歌手”baby的獻唱圖,只見她陶醉握麥,表情專注的唱響全場。沒想到眼尖的網友卻意外發現baby環保小細節,原來她穿的那條破洞黑褲子已陪伴了她好幾期節目。究竟這番穿越會將baby帶到誰家?而投身金融的baby又能否實現創業夢想?就在今晚八點五十分浙江衛視《奔跑吧》,和Angelababy一起“晉”情奔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