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宋威龍燃爆《高能少年團》 技能滿點盡顯少年風采

2018-06-15 09:0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將於這週六繼續精彩上演,作為飛行嘉賓之一的宋威龍也將繼續和少年團成員一起踏上新一輪的高能之旅,在上期節目中,宋威龍的表現可圈可點,開場武術表演及跳遠環節中表現驚艷,獲網友大讚。而本期節目中,霸氣外露的宋威龍更是技能滿點,不僅智鬥原始“恐龍”,在追擊戰中還奪得多個數字號碼,貢獻無數。

  據悉,本期節目中將“空降”侏羅紀時代,完成一項與恐龍有關的高難任務。在原始部落的場景中,宋威龍更化身“大力水手”,通過自身大長腿的優勢,接連得分,更被隊友稱讚為“最佳mvp”,隨後在侏羅紀公園中,宋威龍屢次被王大陸驚嚇到,引發全場笑點。而宋威龍也因認真的遊戲態度被粉絲網友們點讚,雖然節目中的宋威龍身手了得,看上去高冷十足,但在海洋館中與白鯨寶寶的親密互動卻萌趣十足,羨煞不少網友,紛紛評論“畫面也太美了”、“想魂穿那只白鯨寶寶”。

  本期節目可謂是看點頗豐,期待值滿滿。想知道宋威龍被嚇後是如何反應?為何又能引發全場爆笑?宋威龍又和“新朋友”的何種互動引得驚呼一片?腦補畫面不如觀看節目來得精彩,6月16日本週六20:30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跟隨宋威龍的腳步高能繼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