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大頭”3發佈世界盃版海報 開啟俄羅斯大冒險

2018-06-15 09:47: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6月15日,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發佈了世界盃版海報。海報以俄羅斯世界盃的主題色紅、藍兩色為背景,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和棉花糖歡樂踢球,大反派怪獸則搖身一變成守門員,與這三人展開激烈對決。圍裙媽媽手持啦啦隊綵球,為大頭兒子這隊活力“打call”。整張海報色彩鮮明,趣味十足。

  此次公開的世界盃海報,不僅應景本屆世界盃開幕,也與“新大頭”大電影3的劇情密切相關。影片以俄羅斯為背景展開故事,小頭爸爸帶著家人和棉花糖來俄羅斯旅遊,卻無意中穿越到大頭兒子畫筆下的夢幻國度白夜城,由此開啟一段驚險刺激的奇幻大冒險。電影運用最新3D技術,高度還原出不少莫斯科“名場面”,由大頭一家充當導遊帶領大家遊覽:宏偉壯觀的莫斯科紅場,古樸精緻的國家歷史博物館……預計這將掀起一股“大頭俄羅斯定制線路”的熱潮。大頭一家也“打卡”了世界盃主競技場館——盧日尼基體育場,活潑好動的大頭兒子還將為觀眾獻上活力四射的足球秀。想知道酷愛踢球的小將大頭兒子能否與世界盃球員一較高下,還有待大家去影院揭曉。

  作為暑期檔“先鋒隊”,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將於7月6日在全國院線上映,為觀眾朋友們開啟歡樂萌趣暑假之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