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坤音四子《非常靜距離》講述成名背後的艱苦訓練生涯

2018-06-15 10:43: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本週四晚23:35做客深圳衛視《非常靜距離》的是人氣組合ONER,在《偶像練習生》中,他們有著出色的表現。近期,他們以ONER組合正式出道,組合成員分別是岳岳、卜凡、靈超、木子洋。説起來,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接受深度訪問,主持人李靜笑稱,他們的到來刷新了節目史上最小嘉賓的年齡。為了更全面的了解組合成員,節目組特意請來了人工智能“微軟小冰”,一開場就開始爆料! 

  為夢想堅持 艱苦的練習生生涯

  在節目中,曝光了ONER平時訓練的視頻。視頻中,他們時常大汗淋漓,跳舞唱歌,挑戰自己的極限。遇到了很多嚴格的老師,但即使是這樣,他們也沒有絲毫放棄的念頭。很感謝老師的嚴厲,自己才會變的更好。“坤音四子”的練習生生涯,有兩年的時間。岳岳講述練習生活的日常,通常早上八點半到九點半開始壓腿,一直到中午一點是舞蹈課時間,然後是體能課、聲樂課。但對於他們來説,最累的不是身體,而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道。雖然不知前途如何,但年輕人就是要敢於拼搏,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木子洋稱,曾經自己有過放棄的念頭,但在他最低落的時候,看到這樣一句話:“成功就是,在你堅持不下的時候再努力堅持一下”,這句話給他很大的動力,同時也希望那些堅持不下去的人,可以為了自己再努力一次。

  成員互相吐槽 私下十分有愛

  在節目的吐槽環節中,成員們互相指認!最不在意形象和最不靠譜的是岳岳,被成員吐槽稱,起床後可以隨便洗洗就去練功房跳舞,約好吃午飯會變成吃“晚飯”!最有顏值的被大家公認為是弟弟靈超,並且也是最有“心機”的男孩,經常偷偷藏糖吃。最感性的人是木子洋,看電影以及和成員間的有愛互動,也會讓他感動。卜凡則開啟了自黑模式,稱自己最自戀的人,就連看照片也要擺出最帥的姿勢。

  當被問到四人是否有偶像時,回答也是各不相同。木子洋稱自己的偶像是陳奕迅,很喜歡聽他的歌。弟弟靈超則説十分欣賞一名外國歌手,布魯諾.馬爾斯,夢想是去現場看演唱會。卜凡爆料自己的偶像是董浩叔叔?!因為小時候最喜歡看他的節目。岳岳則説,自己的偶像是爸爸,爸爸對於自己夢想的堅持是他最崇拜的地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