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小悟空》講金絲猴的冒險成長

2018-06-15 08:32:39|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王金躍)取材自西遊題材的動畫電影《小悟空》宣佈定檔7月20日。該片由黎明擔任監製,聯合香港夢馬工作室,將膾炙人口的《西遊記》故事再一次搬上銀幕。

  本片以一隻中國四川動物園名叫“大森”的金絲猴的冒險和成長為主線,講述了它在紐約和年長的八戒大師,不畏挫折、艱難一起對抗強大邪惡力量,最終激活體內“孫悟空”的潛能,並朝著夢想進發的勵志故事。

  《小悟空》由曾製作《忍者神龜》、《阿童木》等著名動畫電影的香港夢馬工作室擔任動畫製作,對膾炙人口的故事和角色進行了全新演繹,讓本片的內容更加國際化、時尚化,也對中國傳統文化在世界舞臺上馳騁作出一次嘗試。主人公大森在生動的冒險中不斷成長,從一個不受約束只會找麻煩的“熊孩子”,最終蛻變成為有責任有擔當小英雄的歡樂勵志故事內核,也會讓這部與眾不同的西遊題材作品,贏得暑期檔小朋友喜歡和家長們的共鳴與青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