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一博《創造101》考前輔導 樹立偶像標杆傳遞正能量

2018-06-15 08:46: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中國首部青春成長節目《創造101》最後一次公演已落下帷幕,決賽出道大戰一觸即發。決賽前夜,節目組特邀請導師團為學員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考前輔導,其中王一博導師憑藉“亦師亦友亦榜樣”的獨特輔導方式再一次引爆觀眾期待值。自從節目開播以來,全能偶像王一博圈粉無數收割全網好評,身體力行踐行優質偶像準則,傳遞青春正能量。

  擁有紮實舞蹈功底和豐富的舞臺經驗的王一博,每次表演都能驚艷四座燃翻全場,除了專業能力令人嘆服外,更是時刻高標準要求自己,不斷學習新技能自我充電,不管是將最潮流的“錘子舞”動作加入到《海草舞》中,還是將頭盔手套巧妙融入表演,都是其對舞臺精益求精的最直觀體現。即使在舞臺上出現掉麥的突發意外,王一博也能不露聲色冷靜解決,實力詮釋偶像專業素養。最為難得的是,王一博擁有敢於突破自我的勇氣和魄力,也在無形中感染學員綻放青春個性。在最後一場公演中,王一博導師帶領女孩們紛紛跳出舒適區,挑戰一首反差巨大的魔性歌曲,助力女孩們激發出不一樣的魅力,最終使得這首魔性歌曲成為全場完成度最高、舞臺感染力最強的表演,在淬煉下突破自我,王一博身體力行為大家樹立良好的偶像標杆。令人驚喜的是,在最後一次公演中,資深摩托車迷王一博還將頭盔和手套創造性地融進表演中,將愛好融入事業, 跨界混搭鮮活又美好,展現散發時代氣息的偶像文化新形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