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蔡依林最新單曲《我對我》炫目登場 甜酷魅力值滿分

2018-06-15 08:5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蔡依林最新廣告單曲《我對我》MV今日曝光,素來熱衷挑戰的她在MV中化身遊戲少女,實力Cosplay魔法師、暗夜使者、女彈藥三位經典人物,或性感霸氣、或嬌俏甜美,不同角色在蔡依林的傳神演繹下精緻靈動、氣場全開,將熱情、自信、獨立的女孩形象貫穿始終,釋放出無限延伸的表現力,與歌曲傳達的“Fight”精神一脈相承。MV中游戲經典人物與元素的穿插切換,也為歌迷和資深玩家帶來了從現實穿越到虛擬遊戲中的視覺Fantasy,有歌迷留言稱:“Jolin的三個角色,每個都想要Pick!”

  COSPLAY化身遊戲角色  女子力十足

  蔡依林在《我對我》音樂錄影帶拍攝時化身不同的遊戲角色,她身穿黑色披風與紅色短裙變身古靈精怪的魔法師,短髮造型搭配小禮帽與緊身皮衣演繹神秘魅惑的暗夜使者,而幹練白色背心與熱辣皮褲又傳神詮釋出性感霸氣的女彈藥。蔡依林透露,她最喜歡的造型是“古靈精怪魔法師”,“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動畫《魔女宅急便》,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而“女彈藥”的帥氣性感造型又令蔡依林感到神似好萊塢電影《古墓麗影》中的勞拉,她也因此而小過了一把演員的癮——“這次的體驗真的好特別!”

  在《我對我》MV中,經典遊戲畫面的穿插令歌曲和遊戲的精神達到了高度統一,不僅資深玩家們深感過癮,歌曲傳達出的意境也與蔡依林一路以來熱情、無畏、獨立的形象完美結合。透過舞曲的演繹,蔡依林將自己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無限延伸的可能性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對我” :蔡依林的真實寫照

  《我對我》是蔡依林暌違已久的新單曲,歌曲融合EDM的舞曲風格,在鼓點、切分音等元素的包裝下節奏分明,營造出熱血爆裂的氛圍,每一句都極富穿透力。歌詞的部分更是蔡依林一路走來在自我審視後,對心路歷程的真切映射。歌詞中寫道:“都怪這好戰性格,沒事就自我挑撥。鋼管絲帶空中玩耍,遇強更強從不退縮。”蔡依林深度剖析了自我內心的回憶與獨白,宛如一位Fighter在深情回顧曾經的戰鬥旅程。歌曲甫一上線,迅速登上各大平臺試聽榜單前列,騎士們更是開啟單曲循環模式,表達強烈支持。

  日前,蔡依林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新專輯會較之前有比較大的創新,將會挑戰更多全新曲風,甚至是之前完全沒想過會涉足的風格,也有望在新專輯中得到呈現。對於歌迷們翹首以盼的期待,蔡依林也請大家拭目以待,並打趣稱:“希望給大家不同的驚喜,其實我比你們還迫不及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