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任嘉倫《天天向上》砍價 搭檔王一博上演雙人舞

2018-06-15 08:36: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本週日晚十點,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上演“未來之家”大暢想,超能奶爸任嘉倫變身好學“海綿”,靈魂提問高科技建築師“神問題”,讓人大跌眼鏡!“好學boy”與天天兄弟王一博大秀炫酷舞蹈,帥氣養眼!

  《天天向上》“裝修季”即將於本週完結,收官之作“未來可棲”邀請高科技建築設計師暢聊未來的高科技之家。節目中,任嘉倫提到自己想像中未來的家的時候描述道:未來的房子應該主打環保和防火兩大要素,可以説是十足的實用主義者。當“綠建俠”、“鋼板俠”、“地瓜俠”、“放電俠”、四位”未來神奇大俠“建築師展示的各自帶來的極具未來感的高科技建築後,“好學海綿團”的成員們紛紛就“大俠”們展示的高能房子展開了熱烈的提問,比如“3D列印的房子真的能住嗎?”“新科技做出來的房子材質怎樣”等等,唯獨任嘉倫的真摯提問逗笑了在場的所有人,他在現場問了每一個設計師價格問題:“這房子賣得貴嗎?”實力暴露實用型奶爸的本質!不僅如此,天生就對高科技感興趣的男孩子們在現場也是聽得津津有味,任嘉倫在禮物交換環節準備了驚喜禮物——無人機,現場還炫了一把技能,眾人紛紛直呼想要!玩得十分開心的任嘉倫實力秀才藝,和天天兄弟的舞蹈擔當王一博合作了一支酷炫十足的舞蹈秀,帥氣滿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