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蟲過江》15日公映 三大必看理由

2018-06-15 13:34:35|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喜劇電影《猛蟲過江》已於今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該片由小瀋陽首次執導並主演,潘斌龍、宋蕓樺、熱狗、金士傑、劉樺、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眾多實力派爆笑助陣。電影在6月15號正式全國公映,諸多看點和話題也隨著電影的上映成為影迷熱議的話題。

  最反轉猛蟲逆襲 

  喜劇動作電影《猛蟲過江》講述了兩位農村青年進城繼承鉅額遺産而引發的爆笑喜劇故事,影片劇情幾度極端反轉,給電影帶來諸多精彩與期待。作為東北土生土長的原住青年,小瀋陽的生活並不如想像中順風順水,工作被炒理想被嘲,可以説是失意落魄的人生無疑了。但就在這時天降橫財,一份爺爺的遺産需要繼承,苦衰的人生即將被扭轉。可是來到異鄉,他並沒有一步登天地走上人生巔峰。電影中小瀋陽如猛蟲逆襲一夜暴富又一夜夢碎,過山車般的人生充滿矛盾衝突和驚喜勵志,陰差陽錯的大城市奇遇又極具搞笑色彩,十分戲劇性。

  最帶勁東北喜劇

  動作喜劇電影《猛蟲過江》是小瀋陽導演處女作,潘斌龍、宋蕓樺、熱狗、金士傑、劉樺、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眾多喜劇明星加盟,既有實力的演技派也有搞笑的喜劇派,這樣的喜劇“壕裝”陣容令這部影片實力好笑備受期待。黃渤、黃曉明李晨、杜淳等眾多好友也紛紛轉發微博對電影表示支持,為小瀋陽搖旗吶喊助威電影聲勢。電影在東北拍攝,原汁原味的故事場景打造了最純正的東北喜劇,加上小瀋陽的東北成長背景和多年的喜劇功力,抖包袱、埋笑點、放得開,令電影給力又好笑,堪稱最帶勁東北喜劇。

  最爆笑南北對決 

  《猛蟲過江》將最好笑的東北喜劇進行到底,匯集諸多喜劇元素,最值得期待的絕對是東北人的“你瞅啥瞅你咋的”的東北風,碰撞閩南人的“不要醬紫啦”的細膩腔調,南北迥異的文化差異將喜劇爆笑值做到極致,絕對稱得上最爆笑南北對決。一路南下的小瀋陽、大潘兄弟來到閩南,遇到身手不凡的美女保鏢宋蕓樺,一面好笑一面熱血!

  《猛蟲過江》作為暑期檔唯一的東北喜劇電影備受矚目,雖然與好萊塢大片《侏羅紀公園2》同檔競爭,“猛蟲”正面PK“霸王龍”,但都有各自的受眾市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