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項揭曉

2018-06-16 01:02: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攝影:金近

攝影: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6月15日晚,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綻放”頒獎典禮在上海東方藝術中心成功舉辦。

  當晚,白玉蘭獎一一揭曉。其中,最佳中國電視劇花落《白鹿原》;何冰憑藉在《情滿四合院》中的表演獲最佳男主角;馬伊琍憑藉在《我的前半生》中的表演獲得最佳女主角;于和偉憑藉在《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中的表演獲最佳男配角;許娣憑藉在《我的前半生》中的表演獲最佳女配角。

  為推動國産電視劇創作涌現更多“思想精深、藝術精湛、製作精良”的優質作品,本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評選還增設了最佳攝影與最佳美術兩個製作類技術獎項。獲得白玉蘭獎最佳攝影獎的是《白鹿原》的攝影黃偉;獲得白玉蘭獎最佳美術獎的是《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的美術指導韓忠。為激勵中國電視工作者邁開“走出去”的步伐,通過電視劇向世界展現中華優秀文化,本屆電視節還設置了國際傳播獎,電視劇《父母愛情》、《 媳婦的美好時代》共同獲得這一殊榮。

  附:部分獲獎名單

  中國電視劇單元

  最佳中國電視劇 《白鹿原》

  最佳導演 劉進《白鹿原》

  最佳編劇 秦雯《我的前半生》

  最佳男主角 何冰《情滿四合院》

  最佳女主角 馬伊琍《我的前半生》

  最佳男配角 于和偉《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最佳女配角 許娣《我的前半生》

  最佳美術 韓忠《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最佳攝影 黃偉《白鹿原》

  綜藝單元

  最佳季播電視節目《國家寶藏》第一季 《經典咏流傳》第一季

  最佳周播電視節目《等著我》

  國際傳播獎  《媳婦的美好時代 》《父母愛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