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超級音樂速遞》端午不放假,看直播找“彩蛋”贏大獎

2018-06-18 10:17: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浣溪沙端午

  輕汗微微透碧紈,明朝端午浴芳蘭。

  流香漲膩滿晴川。彩線輕纏紅玉臂,

  小符斜挂綠雲鬟。佳人相見一千年。

  又到一年端午時,大家端午安康!端午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闔家團圓的日子。隨著節日的氛圍日益漸濃。“粽”享歡樂的時候,怎麼能少得了好音樂的相伴呢?下面這張和端午習俗相關的小插畫是歌曲《賽龍奪錦》的樂譜,裏面的隱藏信息可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的哦!

  

  眼力好的小夥伴一定發現了,這張圖中有很多和端午有關的習俗:端午食粽、賽龍舟、懸艾草挂菖蒲、點雄黃酒、佩香囊、栓五色絲線、鍾馗捉鬼等等,大家都找到了嗎?

  重點來了❗❗❗這張圖中可是暗藏了“彩蛋”哦~ 

  記住這張圖,觀看今晚《超級音樂速遞》直播,根據直播中主持人提出的問題,大家可以回答,我們將選出第1名答對的觀眾,送出由騰訊微視團隊提供的QQ公仔一對。

  

  超可愛~

  具體問題詳見當晚直播,獲獎名單於明日文章公佈,還等什麼?快保存這張圖並鎖定今晚的《超級音樂速遞》端午特輯,此次直播時間為2小時,“速遞團”陪你過端午 為你送大獎。除此之外,央音君還要給大家透露兩個小秘密:

  1當晚在百度瀏覽器搜索框內搜索“超級音樂速遞”即可收看直播。

  2今晚CCTV戲曲頻道,將在長安大戲院直播端午特別節,這場由京、粵、評、川、婺、淮等多劇種合演的《白蛇傳》看點十足,精彩連連。

《白蛇傳》劇照

  我們的“速遞團”將會和這些角兒有哪些互動呢?快來收看今晚的《超級音樂速遞》吧~今晚你將聽到更多好聽的歌曲和好看的視頻並在這個特殊的節日為TA送出祝福,那麼如何在超音速中點歌 ?請大家仔細閱讀下方互動教程:

  關注官方公眾號【CCTV音樂】點擊下方【超音速】

  來到跳轉頁面後,點擊【進入】,進入直播介面

  按下圖説明,就可以參與節目互動,將你想點的歌、想説的話告訴給速遞員

  並且還可以拿大獎哦~

  PS:央音君友情提示,直播介面以當期為準~

  直播在哪看 直播時間: 6月18日 19:30

  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網絡直播+電視直播

  三台直播碰撞 速遞超級音樂

  直播收看平臺

  央視音樂客戶端 | 央廣新聞客戶端 | HITFM客戶端 | ChinaNews客戶端

  CCTV音樂官方微博微信 | 精彩音樂匯官方微博微信 | MusicRadio音樂之聲官方微博微信 | 國際在線官方微博微信 | 小度小度官方微博微信 | HITFM官方微博微信

  央視網 | 央廣網 | 國際在線 | CIBN互聯網電視 | CIBN嗨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