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意啟動“從威尼斯到中國——絲綢之旅”活動

2018-06-18 15:55: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許丹丹、李夢琳):6月18日,在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聚焦意大利”論壇上,意大利駐華大使謝國誼與意大利電影音像和多媒體工業協會共同宣佈,正式啟動威尼斯電影節“從威尼斯到中國——絲綢之旅”活動。

  由威尼斯雙年展和意大利電影音像和多媒體工業協會聯合承辦的首屆“從威尼斯到中國——絲綢之旅”活動將於6月28日和30日在上海和北京展開。活動期間,組委會將在北京中國電影資料館和上海電影博物館放映6部第7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展中的精選意大利電影,它們分別是《愛情與子彈》、《一個家庭》、《漢娜》、《快樂冬季》、《維托裏奧廣場》和《1988年的妮可》。

  “從威尼斯到中國”項目隸屬於意大利“做電影——意大利世界電影周”系列活動,由意大利外交部和意大利旅遊與文化部共同發起。為夯實中意兩國電影合作機制,中意雙方將舉辦本土電影互展活動,本次威尼斯電影節精選電影登陸中國後,中國或將在意大利進行中國電影展播。

  據悉,“從威尼斯到中國——絲綢之旅”活動將持續至7月8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