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扶搖》首播播放量3.5億 勇往直前不負初心

2018-06-19 12:4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改編自天下歸元小説《扶搖皇后》,解嬿嬿編劇,楊文軍、謝澤、李才聯合執導,楊曉培擔任總製片人,楊冪、阮經天領銜主演,劉奕君、王勁松特別主演,高偉光、賴藝、張雅欽、胡可、高瀚宇、黃宥明、李依曉、蔣龍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扶搖》已于昨晚(6月18日)正式登陸騰訊視頻與浙江衛視中國藍周播劇場。截止10:00,騰訊視頻《扶搖》專輯累計播放量已突破3.5億,收視率居衛視周播劇場同時段第一。同時《扶搖》高能不斷的情節也引發了觀眾的廣泛熱議,“扶搖開播”、“扶搖皇后”、“扶搖終極海報”“楊冪 髮際線”“阮經天 古裝”等均躋登熱搜榜單,#電視劇扶搖#話題閱讀量突破9.8億,討論量894萬,#楊冪扶搖#話題閱讀量突破46.1億,討論量6963萬,扶搖(楊冪飾)詮釋“越要打壓越要變強”的勇往直前,長孫無極(阮經天飾)“一人阻擋、一人為敵,萬人阻擋、萬人為敵”的赤子熱血引發觀眾持續關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