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吳秀波劉愷威分享氣質型男的更多面

2018-06-19 10:34:42|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劉愷威

  

  吳秀波

  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2018《跨界歌王》已播出過半,而已經晉級的吳秀波和暫離舞臺的劉愷威仿佛都已經闊別了很久。

  週六晚北京衛視《跨界歌王》特別節目播出吳秀波&劉愷威特輯,兩位集“氣質型男”和“絕世好爸”于一身的跨界歌手,在舞臺上的每一次演繹都不是簡單的唱歌,而是通過歌聲講述著自己的故事,所以才更有感染力。特別節目中呈現了拍攝過程中的精彩花絮和未播片段,也分享了兩位跨界舞臺上的“氣質好爸”的日常。

  

  吳秀波

  

  吳秀波

  吳秀波在《跨界歌王》首期用一首充滿故事的《我是一隻小小鳥》致敬了往日的舊時光,在現場更是引起全場合唱,他以首場最高人氣奪得第一期歌王。第二期吳秀波自稱要開始放飛自我了,唱歌不忘互動,手捧玫瑰送給台下觀眾,全場都是粉紅泡泡,還和李菲兒現場鬥舞,全場都被點燃了。第三期,波叔憑藉一曲《兒時》而奪冠仍讓人歷歷在目。吳秀波很少在公眾場合分享個人生活,但在跨界歌王的舞臺上提到兒子,波叔竟有些滔滔不絕。他清楚地記著拍戲歸來和兒子面對面,當他以為兒子會忘記自己的時候,那求抱抱的一雙小手向他伸來,那“舉步維艱”的幾十米讓他體會到什麼是父愛。他還分享了一個緩解孩子憤怒情緒的妙招就是安靜的擁抱,不少觀眾都get到了吧。尤其説到孩子的時候他説:“自己的兒子也有缺點,但我很想保護這些缺點。幸運的是別人看到的都是你的優點,更幸運的是有人包容你的缺點。”惹人淚目。

  近日吳秀波除了出席新戲的發佈會和去世界盃現場助威之外,並沒有更多的日程安排,他是不是在偷偷練歌呢?再過幾期就要發起對歌王的衝刺了,吳秀波也將在半決賽回歸跨界歌王的舞臺,他會帶來哪些歌曲呢?波叔又會請誰來當他的幫唱嘉賓呢?

  

  劉愷威

  

  劉愷威

  和吳秀波同為“跨界好爸爸”的劉愷威新戲正在熱播中,但是聽不到他低音磁性的歌聲還是有點不習慣。劉愷威演戲敬業眾所週知,沒想到跨界也很敬業,從第一期的《心如刀割》演繹俱佳,滄桑感十足的演唱和表演,唱得點評嘉賓都淚目了。第二期和徐靜蕾對唱粵語歌,本來是劉愷威的強項,沒想到愷叔卻解鎖了幽默模式,戲稱自己普通話是説的最好的,還要邀請好友古天樂來給大家表演説普通話引得全場爆笑。隨後劉愷威的個人大秀嘗試了搖滾風的《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上期還是謙謙君子的劉愷威搖滾范兒十足的演繹,也讓觀眾眼前一亮。第三期回歸超級暖爸的劉愷威表白小糯米獻唱《給寶寶的歌》,現場和卡通玩偶互動,時而淺笑時而輕語,放佛劉愷威的童心也在這首歌中爆發了。現場嘉賓都圍繞親子話題聊開了。

  對於劉愷威暫別舞臺,觀眾紛紛表示不捨,好在劉愷威馬上就要在突圍賽回歸了,他王者歸來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呢?用什麼歌講怎樣的故事呢?愷叔到底會請誰為自己助戰,“殺回”跨界歌王的金話筒之戰呢?

  更多《跨界歌王》節目中沒有呈現的精彩花絮、獨家採訪在週六播出的北京衛視《跨界歌王》特別節目吳秀波&劉愷威特輯中都已和觀眾見面了,同時還重溫了吳秀波和劉愷威在《跨界歌王》前三期的精彩表現以及動人瞬間。《跨界歌王》第七期也將在下週六晚和觀眾繼續相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