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脫身》收視口碑雙豐收 陳坤萬茜亂世相遇棋逢對手

2018-06-19 10:04: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陳坤、萬茜領銜主演,王耀慶、趙文瑄特別出演,蔡文靜、張曉晨、海一天、尹鑄勝等實力演員主演的電視劇《脫身》,目前正在熱播當中。作為陳坤暌別多年回歸熒屏的作品,電視劇《脫身》自籌備起就吸引了眾多觀眾們的期待。開播首周,《脫身》成績亮眼,不僅收視屢屢第一,且憑藉著輕鬆詼諧的喜劇元素和高情感濃度,收穫了不少觀眾和粉絲的肯定,紛紛表示該劇“為觀眾們解鎖了年代戲的全新打開方式。”

  收視口碑取得雙豐收  陳坤萬茜契合度滿分

  《脫身》自首播起即收視成績喜人,公眾影響力不凡。隨著劇情的逐漸深入,該劇收視率持續上漲,多次收視第一,全網播放總量近5億。除了擁有不錯的收視網播成績之外,《脫身》的網絡熱度也屢創新高。截至6月18日,微博話題#電視劇脫身#的閱讀量已突破3.5億,引發超過78萬人次參與話題討論,劇名脫身、主演陳坤、萬茜、蔡文靜也在播出期間頻頻登上微博熱搜榜單,而由劇情延伸出的話題“絕代雙‘喬’”“陳坤萬茜脫身”“萬茜蔡文靜脫身”等關鍵詞也都成為觀眾們談論的焦點,《脫身》也因此成為非常具有話題性的熱門電視劇。

  作為一部年代情感大戲,《脫身》描述了小人物的成長故事。與以往年代劇宏觀敘事不同,該劇以獨特的微觀視角,將所要展現的大時代濃縮到小家庭中,以小見大地再現動亂中的世間百態。而在演員上,該劇由顏值與演技並存的陳坤與萬茜共挑大梁,二人默契的合作以及高品質的表演帶來強烈的代入感,得到觀眾們一致好評。劇中,陳坤飾演的雙胞胎哥哥喬智才性格肆意灑脫、機智過人,萬茜飾演的黃儷文知性大方、善解人意。兩人本無交集的命運因為一次烏龍事件而糾纏在了一起。

  時代愛情故事仍在繼續  劇情精彩讓人無法“脫身”

  在之前的劇情中,喬智才巧妙利用“費儷娜被綁架”一事成功破壞了姜科長(海一天 飾)、楚科長(張經緯 飾)兩人的計劃。黃儷文則為了安葬去世的丈夫,托喬智才幫忙尋找合適的墓地,不料,這一舉動再次引起楚科長的注意。故事仍在繼續,喬智才、黃儷文在劇中暖心逗趣的互動,也大大消除了《脫身》中的緊張氣氛,讓這段時代背景下的愛情變得更加輕鬆有趣。

  在《脫身》中,每個小人物的情感糾葛,每組家庭的人情世故都是大時代百姓生活的縮影。當小人物被迫捲入事情中心時,只能身不由己地往前走,這種自己逐漸蛻變的過程更能夠引發觀眾們的共鳴,相信大家能真切地感受到在動蕩局勢下的小人物對於美好事物的嚮往。整個故事採用以小見大的表達方式,讓人更加容易體會到在大時代背景下,普通小人物之間的情感糾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