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意大利經典喜劇主題影展亮相上海國際電影節

2018-06-19 15:01: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聖母街上的大人物》劇照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許丹丹、李夢琳):6月19日,在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意大利舉辦“百年風華史:寶格麗、電影和時尚”座談會,致敬經典意大利影像中的時尚印記,由此拉開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寶格麗經典呈現:喜亦風流”經典喜劇主題影展的帷幕。

  據悉,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意大利經典喜劇主題影展將放映五部意大利經典喜劇電影:《意大利式結婚》、《昨日、今日、明日》、《意大利式離婚》、《聖母街上的大人物》和《英俊的安東尼奧》。這五部經典影片將帶影迷們重溫意大利電影的輝煌年代,展現獨具特色的意式生活方式。其中,帕索裏尼編劇的冷門經典《英俊的安東尼奧》剛剛完成4K修復,將在六月的上海獻上世界首映,而《意大利式結婚》也將以4K修復版本亮相銀幕。

  意大利式喜劇蜚聲在外,幾乎每個意大利電影大師都拍攝過值得稱傲的喜劇作品。意大利式喜劇具有鮮明的“意大利式”風采,不僅有充滿智慧的豁達、熱情洋溢的民族性格,還有享受當下的生活方式和浪漫性感的情緒表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