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馬上來》《紅海行動》等影片出征中美電影節

2018-06-19 08:14:26|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王金躍)中美電影節和中美電視節主辦單位“美國鷹龍傳媒公司”昨天在上海國際電影節上舉行了新聞發佈會,現場公佈了首批報名參加今年第十四屆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的部分中國電影和電視劇名單,包括《紅海行動》、《芳華》、《村戲》、《幸福馬上來》、《前任3:再見前任》等影片都將亮相好萊塢。

  今年的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將於10月28日至11月30日期間在美國好萊塢、洛杉磯、舊金山等全美各地舉辦為期一個月數十場各具特色的大型電影專場和研討活動以及二百多場次的影片展映活動。其中10月28日舉辦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影視盛典;10月30日在好萊塢舉辦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頒獎典禮。

  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四十週年,也是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第十四屆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在“精彩四十年”的特別單元中專門設立了組委會特別獎項暨“中華文化國際傳播力大獎”,鼓勵各類題材的影視作品報名參加。此外,本屆中美電影節將繼續開闢紀錄片、戲曲片、微電影等評選單元。 

  “剛舉辦中美電影節的時候,很多人覺得有點班門弄斧的味道,因為中美電影差距大,但到了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很多好萊塢電影公司都爭著來參加中美電影節,甚至還專門找人要門票。”中影集團總經理江平感慨地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