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回歸第三季《新歌聲》繼續爭冠軍

2018-06-20 12:30:38|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今日,第三季《中國新歌聲》發佈了導師周傑倫的個人宣傳片。作為連任三季的“三朝元老”,周傑倫在宣傳片中自信放話,導師力爆棚。雖然數次與冠軍導師失之交臂,周傑倫依然繼續堅持自己的奪冠夢想:“希望這一次可以得到冠軍”。

  宣傳片中,周傑倫展現了“資深導師“的遊刃有餘。當導演問及是什麼讓他堅持每年擔任《新歌聲》導師時,周董的回答霸氣十足:“可能很多學生都會衝著我而去,如果發現導師沒在位置上,換了別人,他們可能會有點錯愕,所以我一定要去。”無可取代的氣勢頗有“霸道導師”的風範。

  

  

  

  鏡頭中是霸道的周導師,鏡頭下則是認真的周導演。原來,在拍攝這支宣傳片時,職業病發作的周傑倫忍不住搶了現場導演的工作。一會兒自己主動cue流程“再來一遍”,一會兒替導演設計起臺本“我要講一個更好笑的”,還直接指導起拍攝:“這邊接,再來一遍”、“好,可以。”隨時上崗的周導可以説很敬業了。

  連任三季《新歌聲》導師,周傑倫的冠軍導師夢一直是觀眾關注的焦點。雖然前兩季都遺憾與冠軍導師擦肩而過,但傑倫依然沒有放棄,誓要在新一季繼續逐夢《新歌聲》。採訪中他曾表示,雖然評委的口味難以預測,但對自己戰隊的學員還是很有信心:“希望這一次可以得到冠軍。”新一季《新歌聲》,周傑倫的冠軍夢能順利實現嗎?7月13日起,浙江衛視每週五晚21:10,第三季《中國新歌聲》,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