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人間·喜劇》艾倫賀歲

2018-06-20 16:41: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孫周執導,艾倫、王智、魯諾領銜主演,任達華、金士傑主演的喜劇電影《人間·喜劇》目前已宣佈定檔12月28日。片中,艾倫飾演的濮通是一位“聽眾不過百”的電臺主播,每天都在為工作和生活發愁,是一名妥妥的底層小人物。然而,就是這樣的小人物,卻意外捲入大人物之間的爭奪,被迫開啟奇異之旅。本次《人間·喜劇》最新發佈的劇照間接彰顯了這段旅程的不平凡。艾倫飾演的濮通,在面對富二代、白道首富、黑幫老大等大人物時,時而賣慫,向大佬們屈服,時而持刀,凹出“兇狠”的造型,活脫脫的“戲精本精”。但“戲精”背後不免使人聯想到,底層人物在面對所謂“大人物”和自己命運時,是否真的只能被動接受?

  這種喜感之中蘊含思考的喜劇是艾倫作品一貫風格,同時也是《夏洛特煩惱》《羞羞的鐵拳》《情聖》等口碑票房雙豐收影片的一大特點。艾倫繼《羞羞的鐵拳》後,2018年下半年將迎來《李茶的姑媽》與《人間·喜劇》兩部作品,尤其是《人間·喜劇》,將再次由艾倫主演,更是備受大眾期待。

  電影《人間·喜劇》將於2018年12月2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