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3、2、1,開拍了! 上海電影節舉行"一帶一路之夜"

2018-06-20 23:2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程昱):1個國家1部電影,2位“一帶一路”影帝講述電影的魅力,3項大獎頒發 。設立“一帶一路”電影周,是今年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重要創新,該單元展映的26部影片來自26個國家,每部都由“一帶一路”電影節聯盟成員擇優推薦,最終8部影片被選定為“一帶一路”電影周的入圍影片。在今晚的“一帶一路”之夜上,“最受觀眾喜愛影片”、“媒體關注影片”、“媒體關注電影人”三項大獎揭曉。曾出演《白毛女》的演員田華講述了電影讓世界更加緊密相連的故事,《白毛女》曾在蘇聯進行公映並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在1952年,我去參加國際電影節、在基輔轉車,在月臺上有個蘇聯小女孩送了我一瓶香水,我當時真的很感動”,田華期待著中國電影人要傳承電影文化交流的使命。今年90歲高齡的田華在舞臺上度過了自己的生日,她笑著説,“在上海國際電影節,我過了一個國際化的生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