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信中國》迎來收官之夜 朱軍給自己寫信

2018-06-20 08:13:2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祖薇)央視大型節目《信中國》自3月9日播出以來,展現了46封共産黨人的書信,再現了人性的光輝與信仰的力量,詮釋著生生不息的中國精神。6月18日,《信中國》迎來收官之夜。總導演朱軍化身“信使”,帶來一封寫給三年後自己的信。

  第12期節目中,吳剛、岳秀清夫婦深情念讀了周恩來與鄧穎超的家書,描繪“愛情最美好的樣子”。《信中國》最後一期節目,“講述人”朱軍化身“信使”,帶來一封寫給三年後自己的信。遙望未來,朱軍給自己許下了兩個“君”子之約:一是“軍子”,軍人的兒子,時刻用軍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二是君子,生活中的君子。要在家庭和朋友中,努力發揮自己的正向影響力,並時時正己。在信的尾聲,朱軍寫道:“期待與祝福三年後的自己,在新時代的中國,講信中國的故事,做更好的朱軍,做更好的自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