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最後一球》將於俄羅斯大使館迎來盛大首映

2018-06-21 08:3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今晚,電影《最後一球》將於俄羅斯大使館迎來盛大首映,影片眾主創將來華與張效瑞、隋東亮等中國區推廣大使親密互動。電影最近曝光的“態度”版海報和“國足四小天鵝最後一球”特輯中,黃健翔、柳岩、國足“四小天鵝”等大咖跨界齊力助陣引發了網友高度關注。其中,曾經的國足“四小天鵝”深情回憶了自己足球生涯的最後一球,視頻勾起了無數球迷的美好回憶,也讓不少觀眾動容。

  國足“四小天鵝”20年後重聚引發回憶殺 女神柳岩發聲不懼流言

  此次曝光的推廣大使陣容裏,國足“四小天鵝”的出現令球迷萬分激動,李金羽、李鐵、隋東亮、張效瑞四個人通過講述自己職業生涯中最後一球的經歷,把球迷的記憶拉回到中國足球最輝煌的“白金年代”。傷病、體力下降、新老交替,這些殘酷的現實讓他們不得不離開自己心愛的綠茵場,如今,他們依舊在用自己的方式為中國足球貢獻力量。國足“四小天鵝”承載了無數人的青春記憶,這些情景依舊曆歷在目。網友紛紛表示:“四小天鵝的青春就是我們的青春”,“想念1997年的夏天”,“非常懷念四個人一起踢球的日子”。

  除了引爆回憶殺的“四小天鵝”,柳岩作為本次推廣大使中唯一的女性,也引發了網友的高度關注。柳岩的“態度”版海報上一句“人云亦云又怎樣?我自坦蕩,無畏流言!”對自己曾遭受的非議進行還擊,頗有“巾幗不讓鬚眉”之勢,用行動為自己正言,坦蕩做自己。網友也紛紛表示:“成功是靠努力換來的,不懼爭議”“你的努力大家看得到”“不低頭,無退路,真的就是柳岩的人生態度”。此次邀請滿滿正能量的柳岩作為電影的推廣大使,也勢必給電影帶來更多的話題與關注。

  體壇娛樂大咖重磅集結 將迎俄羅斯大使館盛大首映

  此次,電影不僅邀請了體壇、娛樂圈影響力人物為電影推廣代言,作為電影的導演兼主演的丹尼拉也表達了自己“逆襲而戰,無畏譏嘲”的決心。在電影中丹尼拉所飾演的尤裏身處低谷困境落得一敗塗地,但是他憑藉一己執念逆流勇進折騰到底,將“不低頭 無退路”的主題呈現的淋漓盡致。也讓觀眾感受到了影片所傳遞的永不言敗的足球精神。

  據悉,電影《最後一球》將於今晚在俄羅斯大使館進行盛大首映,屆時,本片主演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將攜眾主創亮相,與影迷一起觀影互動。此次首映不論是地點的選擇,還是主創來華陣容的配置,都能看齣電影在今夏世界盃期間掀起一陣觀影熱潮的野心,《最後一球》有望成為7月中國電影市場的一匹黑馬!

  電影《最後一球》將於6月29日全國公映,該片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八一電影製片廠譯製、恒業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協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