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上海國際電影節舉行“一帶一路”電影之夜 掀起“一帶一路”電影周高潮

2018-06-21 16:54: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一帶一路”電影之夜現場 (馮雪 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6月20日晚,上海國際電影節舉行“一帶一路”電影之夜,將本屆電影節的“一帶一路”電影周推向了高潮。

  當晚,由專業選片人、觀眾和媒體共同評審推選出的“一帶一路”電影周“最受觀眾喜愛影片”、“媒體關注影片”和“媒體關注電影人”三項大獎逐一揭曉。來自中國的楊明明和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卡米拉·安迪尼分別憑藉影片《柔情史》和《亦真亦幻》獲選“一帶一路”電影周“媒體關注電影人”;俄羅斯影片《心律失常》和意大利影片《我的女兒》獲選“一帶一路”電影周“媒體關注影片”;波蘭影片《平安夜》獲得“一帶一路”電影周“最受觀眾喜愛影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