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伊阿索密碼》6.22上映 梁靜趙立新極地求生

2018-06-21 09:2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驚悚懸疑電影《伊阿索密碼》即將於6月22日全國公映,影片憑藉宏大的場面視效,環環相扣的緊張劇情和驚險刺激的場面動作引發觀眾的無限期待,獨特的影片類型也讓主演們感受到別樣的拍攝體驗。

  主演梁靜坦言首次嘗試動作戲,她在片中飾演的林子琪是一位性格堅強勇敢的中國女孩。由於梁靜自身有著非常小女人的一面,所以在塑造“林子琪”的過程中她表示:“有一點挑戰,需要花時間從內心建立這個人物”。此外,梁靜還曾透露拍攝小遺憾:“林子琪最開始的設定是短髮,但是進組時劇組不讓剪掉一席長髮,所以有一點小遺憾。”

  曾出演過多個經典角色的實力演員趙立新,在片中飾演一位有著雙重人物特質的醫學狂人,天使與魔鬼並存的雙重人設為觀眾留足懸念,同時也傳遞了更深層次的故事內核,“這部影片高妙之處在於生命好像是最重要的,自然界疾病可以解決可以根治,如何根除我們心中的魔鬼,在尋找解決疾病的同時自我完善才是這部電影傳遞出的啟示。”趙立新如是説。

  青年演員們為了更好的詮釋出影片角色也拼盡了全力。為了能凸顯影片驚悚懸疑氣質,片中韓松的角色最後選擇了光頭造型,影片拍攝在冬天,飾演該角色的楊軼就需要承受零下低溫的環境進行拍攝。在片中飾演齙牙張一角的賀寬就曾透露角色的齙牙造型導致自己在拍攝過程中會被經常硌出血,雖然比較辛苦但是只要能夠把角色做到極致,心裏也是開心的。

  除了吸引梁靜、趙立新等實力演員參演外,還有學院派導演李偉、張楠保駕護航,曾製作過《繡春刀》、《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等多部影片的王東輝再次挑起製片人重任。導演李偉大方表示:“在電影創作初期,從風格、方法、技巧上懷著各種色彩斑斕的想法。但製作過程中發現這樣的影片,不是創作者完全強行賦予它的,而是順著影片應該有的一種形態、氣度,去尋找到屬於它的風格”。影片的獨特類型更是引發無數人對影片翹首以盼。

  電影《伊阿索密碼》將於6月2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