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才專項基金”成立 高亞麟希望年輕人投身動漫業

2018-06-21 08:01:16|來源:大洋網|編輯:梁寧
高亞麟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黃岸/文 王維宣/圖)昨日,中國電影基金會“動漫人才專項基金”在上海宣佈成立,中國電影基金會理事長張丕民,中國電影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閻曉明,北京電影學院副院長、動畫學院院長孫立軍等出席了成立儀式。據悉,動漫人才專項基金由嘉會義禾有限公司管理,嘉會義禾有限公司創始人高亞麟説,他從小看著《大鬧天宮》等一系列國産動畫長大,但如今國産優秀動漫電影不多:“功夫是中國的,熊貓也是中國的,可是《功夫熊貓》卻是好萊塢的作品。我們從小讀書學習的花木蘭替父從軍,現在也成了好萊塢的電影作品。我們國家有這麼多人,真的就沒人能做出優秀的動漫電影嗎?”高亞麟直言希望動漫人才專項基金能夠讓年輕人投身到動漫這一朝陽産業中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