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爵獎入圍作品見面會 感受新人導演"赤子之心"

2018-06-22 08:5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徐明輝

  央廣網上海6月21日消息(記者 楊祎)20日,在金爵獎入圍作品見面會上,波蘭影片《記憶殤口》、加拿大影片《翻譯家》主創人員先後與媒體、觀眾進行面對面交流。

  

  電影《記憶殤口》主創見面會

  《記憶殤口》導演、編劇彼得·索布特克介紹説,這部影片雖然是自己的長片處女作,但是他請到了資深班底助陣。片中的兩位主演都是波蘭國內的著名演員,他們有過舞臺劇演出的經歷,曾跟隨劇團進行全球巡演,還曾經來過中國演出,和上海淵源頗深。影片的配樂也由波蘭國內知名的音樂家製作,導演表示自己非常重視配樂,“音樂對電影有重要影響,會影響觀眾大腦中的情緒。我希望《記憶殤口》能帶給觀眾這樣的感覺,就像從窗戶吹進來的風,你可以感受到它,但又碰不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