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央視戲曲頻道首次現場直播廣東粵劇!《白蛇傳·情》邀您共賞一段千年戀曲!

2018-06-22 09:12: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梁寧

  一部傳奇,情意綿綿。

  一個故事,情滿人間。

  一方舞臺,情係千年。

  6月23日晚19:20,戲曲頻道《空中劇院》將為您現場直播,新編粵劇《白蛇傳·情》!這是戲曲頻道首次來到廣州,現場直播粵劇演出!如果您熱愛粵劇,喜歡《白蛇傳·情》,就一定不要錯過我們的直播哦!

  《白蛇傳·情》由廣東粵劇院演出,莫非編導,梅花獎得主、國家一級演員曾小敏,國家一級演員文汝清、以及國家二級演員朱紅星等主演。

  該劇在傳統戲《白蛇傳》的基礎上,選取“情”為切入點,並運用粵劇綜合表演藝術,結合現代理念舞臺樣式,給人青春靚麗、浪漫唯美的藝術享受,貼合現代年輕人的審美需求。

  廣東粵劇院副院長曾小敏説:“《白蛇傳·情》馬上就要面向全國觀眾現場直播,我們充滿期待也做好準備,向全國觀眾展示粵劇藝術的風采和魅力。我相信這扇門打開了,會讓更多人了解廣東粵劇。”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曾小敏正是憑藉著在此劇中的精彩演繹獲得了第二十八屆中國戲劇梅花獎。她在劇中跨越多個行當,文戲精彩、武戲火爆,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

  不同於傳統劇中使用的雙槍,劇中白素貞還用“長水袖”開打,以柔克剛,風采卓絕!這樣的武戲夠不夠精彩呢?

  6月23日,19:20戲曲頻道《空中劇院》現場直播新編粵劇《白蛇傳·情》,邀您共賞千年戀曲,我們不見不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