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上影節舉辦《阿凡達》粉絲展映觀影會

2018-06-23 13:10: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6月16日至25日,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為觀眾展映5部詹姆斯·卡梅隆的史詩巨作,其中包括《終結者》《異形2》《深淵》三部影片,以及堪稱全球票房“王炸組合”的《阿凡達》與《泰坦尼克號》。其中《泰坦尼克號》是由卡梅隆親自修復的杜比視界版本,《阿凡達》是以IMAX 3D和Real D 10FL兩個版本展映。昨日,在上海和平影都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阿凡達》粉絲觀映會。

  2009年,卡梅隆十年磨一劍的3D電影《阿凡達》上映引發全球轟動。這部電影給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覺革命,他用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緊張刺激的情節故事,為我們講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故事,為影迷展現了一個前所未見、夢幻般的潘多拉星球。同時也將人類的自私、殘暴、貪婪血淋淋呈現在觀眾面前,生生撕裂了人與自然的美好和諧,喚起了觀眾對自身的一次重新審視。卡梅隆以華麗的方式開創了3D革命,更是創造了票房奇跡,《阿凡達》以全球27.88億美元票房成績霸佔全球影史票房第一,時隔8年依舊無人能超越,以這樣輝煌的成績被載入史冊,成為當之無愧的“世界之王”。

  作為本屆電影節最耀眼的明星,此次上影節開票當天,《阿凡達》全部電影票在1分鐘之內售罄,可見這部經典影片在大銀幕上具有跨越時空的魅力。此次上影節中,《阿凡達》是以IMAX 3D和Real D 10FL兩個版本展映。據影像技術公司RealD宣佈,這次他們將為高亮調光版《阿凡達》提供獨家高亮3D放映,能較好地呈現創作者在製作影片時準備的各種影像細節。不得不説,對於能夠在大銀幕上觀看升級版《阿凡達》的粉絲來説,這無疑是上影節為粉絲發放的超級福利。

  對無數熱愛《阿凡達》的影迷來説,《阿凡達》續作無疑是他們最期待的事情。據悉,《阿凡達2》與《阿凡達3》已經進入後期製作階段,影片將在2020年與2021年陸續上映,《阿凡達4》《阿凡達5》也要進入籌備階段。還有一個好消息是,由卡梅隆親自編劇並擔任製片的科幻冒險動作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暫譯)將在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