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央視戲曲頻道首次現場直播廣東粵劇《白蛇傳·情》邀您共賞一段千年戀曲!

2018-06-23 07:57:17|來源: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粵劇《白蛇傳·情》

  一部傳奇,情意綿綿。

  一個故事,情滿人間。

  一方舞臺,情係千年。

  (央視網消息)6月23日晚19:20,戲曲頻道《CCTV空中劇院》將為您現場直播新編粵劇《白蛇傳·情》。

  這是戲曲頻道首次來到廣州,現場直播粵劇演出!如果您熱愛粵劇,喜歡《白蛇傳·情》,就一定不要錯過直播!

  《白蛇傳·情》由廣東粵劇院演出,莫非編導,梅花獎得主、國家一級演員曾小敏,國家一級演員文汝清、以及國家二級演員朱紅星等主演。

  該劇在傳統戲《白蛇傳》的基礎上,選取“情”為切入點,並運用粵劇綜合表演藝術,結合現代理念舞臺樣式,給人青春靚麗、浪漫唯美的藝術享受,貼合現代年輕人的審美需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