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熊梓淇生日會人氣爆棚 驚喜不斷(圖)

2018-06-25 10:4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6月23日,新生代演員、歌手熊梓淇于杭州舉辦了自己的26歲生日粉絲見面會。此次生日會以“淇妙夏日演唱會”的形式呈現,熊梓淇不僅接連演繹多首不同風格歌曲,更與粉絲們互動不斷,驚喜連連。  

  熊梓淇生日會人氣爆棚 

  出道多年的熊梓淇,不僅發行過專輯及單曲,參演過的影視劇也獲得了超高的人氣與口碑,《浪花一朵朵》等劇都令人印象深刻。帥氣陽光的外形、幽默的性格、精湛的演技更是吸引了大批粉絲。

  熊梓淇生日會演唱多首歌曲

  伴隨著動感的音樂聲,燈光漸起,熊梓淇以一曲《KO》在粉絲的尖叫聲中燃爆全場,期盼已久的生日會正式開始。動人的歌聲,熱情的互動,全場歡笑聲不斷。

  生日會最後一首歌曲結束之後,大螢幕突然開始播放粉絲祝福視頻,並有粉絲代表送上了生日蛋糕。熊梓淇大為感動,不禁淚灑現場,動情地講述起自出道以來的個人經歷,將生日會氣氛再次推至高潮。生日會結束後,他還為到場粉絲在自己的限量寫真書《野生》上一一附上親筆簽名。

  熊梓淇為到場粉絲簽書 

  據悉,熊梓淇所主演的《我和兩個他》即將在7月4日上線播出,這是26歲的熊梓淇首次在同一部戲中挑戰兩種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這次他將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