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鄧倫《一千零一夜》化身花藝大師 甜蜜上演浪漫童話

2018-06-25 13:4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都市童話浪漫愛情劇《一千零一夜》將於今晚20:00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該劇由鄧倫攜手迪麗熱巴,去年一經立項,便掀起了極高的話題度和討論度,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柏海的鄧倫更是引發了全民期待。

  據了解,《一千零一夜》講述的是柏海(鄧倫飾)和淩淩七(迪麗熱巴飾)之間因為一場機緣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個真愛故事。在劇中,鄧倫飾演的柏海是一個花藝界的翹楚,他設計的花藝作品更是以獨到的眼光和純熟的技藝聞名。而他與淩淩七的邂逅更是充滿了奇幻色彩。在早前曝光的預告片中,鄧倫以一身齊整修身的西裝裝扮亮相,他和淩淩七因為一支神奇的手環在夢中相遇,並由此開啟了一場現實和夢境兩個世界的童話冒險。而另一組海報中,他和迪麗熱巴更是化身月亮守護者,上演甜蜜互動,溫柔的眼神讓不少網友大呼:“王子本人”!鄧倫坦言,為了成功塑造花藝師的形象,他在進組前研究了很多花藝知識,從花藝師的基本動作到鮮花的品種等等,爭取從內到外全方位詮釋這個角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