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蟬脫殼2》終極預告海報曝光

2018-06-25 13:42: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好萊塢動作巨制《金蟬脫殼2》今日曝光“逃出生天”版終極預告海報,預告中自稱“飼養員”的典獄長首露真容,正邪即將展開正面殊死較量, 驚天越獄之戰即將打響!同時曝光的“逃出生天”版終極海報,史泰龍、黃曉明、戴夫等人排成一行,然而究竟誰是反派,誰身屬越獄天團令人好奇叢生。影片將於6月29日上映,預售已全面開始。

  《金蟬脫殼2》由史蒂文·C·米勒執導,西爾維斯特·史泰龍(《敢死隊》系列)、黃曉明(《無問西東》)、戴夫·巴蒂斯塔(《銀河護衛隊》)、傑米·金(《罪惡之城2》)、柯蒂斯·傑克遜(《金蟬脫殼》)等聯袂主演,奚夢瑤(《喜歡你》)友情客串,將於2018年6月29日在全國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