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新版《流星花園》發佈官方海報 暑期將播

2018-06-25 11:18: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今日,新版《流星花園》發佈一組官方海報,並宣佈即將接檔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同時芒果TV全網獨播。新公佈的海報風格清新活潑,充滿青春氣息,不僅展現了新F4的高顏值,還暗示飾演人物在劇中的各異性格。

  新版《流星花園》是由臺版製片人柴智屏親自打磨操刀並擔任監製的青春偶像劇,講述了平民女孩杉菜懷揣家庭夢想進入到明德學院,陰差陽錯得罪了風雲人物F4之首道明寺,從此展開了她與F4之間的愛恨情仇的故事。儘管作為翻拍劇,但柴智屏表示會與時俱進,力圖以最大製作“還原少女心”,不僅會呈現老版中缺失的海外拍攝和“大場面”,還會補上由於當時漫畫沒有完結,導致老版沒有結局的遺憾。此外,大批採用新人演員也是本劇的一大特色,女主角由因甜美形象受到關注的沈月擔任,因主演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吸粉無數,在該劇中飾演“雜草女孩”杉菜。同時,新“F4”自官宣以來就引起了大批網友的關注,飾演男主的道明寺由王鶴棣扮演,處女座男星,曾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偶像進階真人秀節目《超次元偶像》獲得總冠軍,這次也是他首次挑戰電視劇拍攝。而具有安靜、乾淨氣質的官鴻則扮演“憂鬱美男”花澤類,由於其長相混血被指神似鹿晗。F4的另外兩位成員馮美作和西門彥分別由新生演員梁靖康和模特吳希澤飾演,兩位新人的表現也倍受期待。

  《流星花園》距今已17年,作為一代經典,開創了台灣拍攝偶像劇的風氣,並且成為台灣連續劇往海外銷售的先鋒。上映後曾刷新了多地的收視紀錄,不僅成功捧紅“F4”讓其一夜成名,中日韓的多版改編也都取得了顯著成績,翻拍熱潮影響至今。前段時間的復播還讓網友重溫了全民偶像時代,引發了一波頗具熱度的“回憶殺”,而新版《流星花園》的重拍和改編更是一直倍受關注,承載了新老粉絲的一眾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