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脫身》陳坤開啟怡怡兄弟情 零距離打造國民年代戲

2018-06-25 10:06: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電視劇《脫身》,目前已經播出過半,取得了不俗的播放成績,並收穫觀眾的無數好評。而在近期播出的劇集中,陳坤飾演的“絕代雙喬”喬治才、喬禮傑從“互懟”模式轉變為“兄弟怡怡”模式,兄弟之間友愛的氣氛都快要溢出螢幕了。而劇中能夠讓觀眾零距離觸摸時代風雲的種種趣味場景,也讓劇集成為“百科全書式的年代劇”。

  “絕代雙喬”兄弟故事加強  暖心場景傳遞怡怡兄弟情

  除了喬智才跟黃儷文之間笑點與淚點齊飛的感情線外,喬智才、喬禮傑二人間的兄弟情也是暗波流動。在劇中,喬智才與喬禮傑一痞一雅的人設圈粉無數,兩人的兄弟日常就是互懟,喬禮傑更是憑藉自己的“話題終結者”技能將“杠精”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時常氣得二哥喬智才吃不下飯。

  而在最近的劇情中,喬禮傑為救二哥喬智才,打破自己一直以來堅守的準則,對喬智才的貼心維護也讓人看到兄弟情誼的轉變。而喬智才面對毛六爺(尹鑄勝 飾)對喬禮傑的拉攏,則立刻著急保護弟弟,希望他活在自己純粹的“物理的世界”的樣子,也讓人看到喬智才作為兄長對弟弟的關愛。

  在喬智才與黃儷文的婚禮上,面對一家人的不愉快,只有喬禮傑送出了“兄弟怡怡”的禮物,留下暖心的畫面。而隨著劇情的發展,“歸省計劃”也進入緊鑼密鼓的實施階段。喬禮傑作為“歸省計劃”爭取的核心人物,將要面對各方的爭奪,兄弟二人的故事也將加強。喬智才在“歸省計劃”中將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兄弟間又將會上演怎樣的故事?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