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如影隨心》發佈會首露那英主題曲MV

2018-06-25 10:11: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霍建起導演,陳曉、杜鵑、王嘉主演的電影《如影隨心》于6月24日舉辦發佈會,首露由那英演唱的同名主題曲《兩個人一個人》MV。

  發佈會開場便是播放霍建起以往的影片混剪,自從踏入電影這個圈子,風風雨雨36年一路走來,從《那山那人那狗》到最新的《如影隨心》,每部作品都有著鮮明的霍式美學風格加持。談及鍾愛的電影,導演由衷感慨“電影真是太美好了”,“即使再難也要做導演,拍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電影就是在講人生,講身邊的感情身邊的人”。新作《如影隨心》的切入點從一段巴黎邂逅引出兩對愛侶爆發的情感危機,也是想呼籲觀眾們一起反思在離婚率愈來愈高的現代,年輕人們的愛情觀該如何建立。

  由那英演唱的主題曲《兩個人一個人》也在發佈會進行了MV提前試映,MV剪輯了電影原片中的催淚片段,配上那英醇酒般的嗓音,讓在座的嘉賓如癡如醉。這是她繼《歲月》之後為影片演唱的第二首主題曲,為同一部片子獻唱兩首歌曲對於那英來説是頭一次,也代表了影片有著足以讓天后傾倒的魅力。  

  據悉,《如影隨心》即將於8月17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