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期】1+1觀影團:《最後一球》盛夏狂歡

2018-06-26 09:56: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俄羅斯偶像男神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執導的電影《最後一球》將於6月29日上映。《最後一球》聚焦足球題材,通過落魄球星尤裏與菜鳥球隊“流星隊”迎難而上、逆風前行的故事向觀眾展現了倔強不屈、永不低頭的足球態度和體育精神。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最後一球》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6月29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1787529347@qq.com(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