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阿修羅》閃現武漢 吳磊武漢話説“我愛你”

2018-07-11 08:53: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今日,《阿修羅》導演張鵬攜演員吳磊、張藝上、圖卡落地武漢進行路演,這是繼7月9日在北京召開天界發佈會後第一場路演活動。活動開場,眾主創用武漢話向到場粉絲打招呼並對現場粉絲表達愛意,吳磊更是用武漢話大喊“我愛你”,令火爆的現場氛圍瞬間再燃新高。

  吳磊張藝上各自pick代表花卉  如意投身叛軍皆因眾人溫情

  電影《阿修羅》講述了人界放羊少年如意進入阿修羅界,與圖卡一路冒險的故事。今日《阿修羅》的導演攜如意及阿修羅王洞察之頭的扮演者吳磊、華蕊扮演者張藝上、圖卡扮演者王鐵軍闖入武漢冒險。活動現場吳磊用“向日葵”一詞定義如意一角,象徵著陽光有朝氣,即純真也善良,來自人界的少年進入極欲世界依然能依靠“朝氣、純真”闖過千難萬險。而張藝上用“蓮花”形容華蕊,在充斥慾望的阿修羅界,女戰士卻能堅持善惡法則,勇敢的與阿修羅王鬥爭,自是出淤泥而不染。當“向日葵”碰撞“蓮花”,兩個不同的花種也代表了《阿修羅》中如意與華蕊的角色各有各的善與美。粉絲提問為何如意選擇了叛軍陣營,吳磊回答道是因為華蕊和其他叛軍的堅強讓如意感受到了溫情,因此他選擇站在了叛軍的陣營中。

  片場日常重現炒熱現場氛圍  男友力吳磊相約粉絲713不見不散

  現場導演也與熱愛電影的粉絲們分享了電影的創作初衷,他稱自己用六年打造一個架空又充滿想像力的阿修羅世界,其實是想表達“愛意”。圖卡在一旁調皮的説了三遍:“7月13日”,可愛的姿態讓眾人頻頻大笑。吳磊與張藝上兩位貼心的朋友也一直為不方便的圖卡舉話筒,場面氛圍溫馨,在場觀眾們紛紛感嘆這就是片場日常重現。除了歡笑,導演張鵬與吳磊也在現場分享了拍攝三頭戲份的艱辛過程,三頭合體的戲份對演員之間的默契是很大的挑戰,吳磊偷偷透露三頭的關係是相愛相殺的。讓人對電影充滿期待。成年後的吳磊男友力爆棚,不僅用武漢方言對粉絲説“我愛你”表達愛意,更是在遊戲環節賣萌吃麵窩,與粉絲熱情互動,讓場面更加火爆。吳磊與粉絲玩抽卡遊戲中,現場粉絲抽到7的瞬間判斷出吳磊拿的是13,吳磊當即與粉絲們約定713去電影院見,不見不散。

  由吳磊、梁家輝、劉嘉玲、張藝上、馮嘉怡、明道、董琦、多布傑、圖卡等聯袂出演的奇幻電影《阿修羅》各大城市路演活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影片將於7月13日重磅登場,敬請期待。

標簽:吳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