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製作話劇《暴風雨》8月震撼來襲

2018-07-11 09:04: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攝影:王小京

在文學巨擘莎士比亞浩如煙海的創作中,有一部作品被世人敬稱為“詩的遺囑”,更是莎士比亞有生之年獨立創作的最後一部劇本,這就是他完成于1611年的話劇《暴風雨》——一則寄託著莎士比亞創作晚期對人類美好未來設想的不朽經典。8月9日至15日,國家大劇院製作話劇《暴風雨》將震撼上演,助力2018國家大劇院國際戲劇季。7月10日上午,該劇舉辦了首輪演出的新聞發佈會,國家大劇院副院長趙鐵春、導演提姆·修普、主演濮存昕等共同出席了發佈會,就該劇的劇目概況和精彩亮點進行了詳細闡述。發佈會之前,該劇演員與音樂指導巴裏·甘伯格還共同帶來了一段富有激情的片段展示,演員們利用手中的汽油桶、皮箱、木棍、鐵盆等“天然道具”,再現了主人公和精靈們在荒島之上的生活景象,帶領大家迅速進入情境,期待一場在8月即將來襲的“暴風雨”。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