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最後一球》影評:正能量滿滿

2018-07-12 17:0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編者按:電影《最後一球》已經于6月29日上映,影片以足球為主要載體,講述了落魄球星尤裏與菜鳥球隊“流星隊”命運般的相遇,當一個孤獨的英雄與一支不屈的球隊相遇,故事燃情且充滿感動!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長靴愛上牛仔褲 ”,他認為影片故事情節很勵志,正能量滿滿,也很讓人感動。

  

  《最後一球》是一部關於足球題材的俄羅斯勵志體育大片,值此俄羅斯世界盃開賽之際上映,很有應景之感!

  本片主要講述俄羅斯國家隊隊長尤裏,在對陣羅馬尼亞的比賽中,因點球失誤,導致球隊慘敗,之後他被迫告別了綠茵場,人生也隨之跌入谷底,恰在此時,一支名為“流星”的地方球意外邀請他擔任主教練,而“流星”隊此時正充滿內憂外患,面對困境,尤裏毅然決然地帶領球隊,開啟了一場為己正名的戰鬥,逆襲闖進了全國決賽,在賽場上通過最後一球,贏得比賽最後勝利。

  故事情節並不複雜,但正能量滿滿,面對質疑與無視、各種黑幕與潛規則,尤裏義無反顧,原本一盤散沙的球員們,最終緊密團結,同仇敵愾,終於贏得最後勝利,這個情節很勵志,也很讓人感動!

  電影拍的很真實,主演丹尼拉對尤裏這一角色的刻畫可謂是入木三分!最後一場的比賽場面,特別驚心動魄!還有愛情戲,也拍得恰到好處。

  影片時長兩小時十八分,顯得稍長了一些,如果壓縮一下,控制在兩個小時以內,或許效果更好一些!(長靴愛上牛仔褲/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