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三人組情誼達到沸點

2018-07-13 09:31: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徐克新作《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將於7月27日全國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三人一生一寺”特輯,揭秘大理寺兄弟間深厚的“革命情感”,馮紹峰林更新搞笑“對決”爭做趙又廷最佳搭檔,趙又廷則偷偷“表白”好兄弟:“看到他們我就很踏實,覺得再辛苦也無所謂,反正有你們陪著。”時隔五年“神探三人組”再集結,狄仁傑系列也將迎來最強反派,片中,“神都龍王”案剛結束一個月,“天王移魂”案又起波瀾,“神探三人組”的情感也逐漸微妙。  

  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由徐克執導,陳國富監製,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阮經天、馬思純主演,並有劉嘉玲飾演武則天,影片將於7月27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