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式青春》曝劇照 強大細節展現理想的堅持

2018-07-16 13:3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長篇動畫《肆式青春》(日本地區片名:《詩季織織》),在今日曝光了一組“背井離鄉”版劇照,劇照以強大的細節構建出各角色內心豐富的世界,展現了《肆式青春》在唯美畫面裏蘊含的勵志故事,該片將於8月4日登陸全國藝聯專線。

  幕後團隊細節要求極致    “背井離鄉”版劇照見真章

  從片方今日發佈的一組“背井離鄉”版劇照中可以看出,《肆式青春》幕後製作團隊對於細節的極致要求,一個看似雜亂卻井井有條的工作臺上,小到便利貼的擺設都體現了主人的少女心,昏暗的燈光下母親微微傾斜的背影透露著母愛的偉大。

  擁擠的地鐵、夢想的櫥窗、檯燈下的奮筆疾書、工作臺前的努力工作,“背井離鄉”版劇照無不還原了當代年輕人的真實生活。《肆式青春》將原汁原味的中國式青春情懷融入在動畫當中,不僅採用三個地域展現不同的風土人情,動畫中的場景、細節、音樂及情感也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地道的中國式青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