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定檔10.1

2018-07-17 10:40: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奇幻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今日發佈“古劍歸來”預告及“破雲而出”海報,正式定檔10月1日,以唯一的奇幻視效大片之勢攻入國慶檔。本片由雷尼·哈林執導,李錦文監製,王力宏、宋茜領銜主演,高以翔、高聖遠、吳千語聯袂主演,張智霖柳岩特別出演,伍嘉成、那威、紀煥博友情出演。

    影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仙俠江湖下的熱血故事:長安少俠樂無異(王力宏飾)、百草谷天罡戰士聞人羽(宋茜飾)、富家公子夏夷則(高以翔飾)與神秘少女阿阮(吳千語飾)等人曆盡艱險尋找昭明神劍,並與流月城心魔展開生死對決,一場拯救蒼生的正義之戰就此開啟。  

    曾拍攝電影《虎膽龍威2》及《絕地逃亡》的導演雷尼·哈林此次執導本片,立志將西方好萊塢元素融入東方電影中,讓電影在保證東方韻味的同時,借助西方製作的優勢,提升電影視效水準,達到更震撼、更賞心悅目的觀影效果。目前雖已有喜劇、犯罪、冒險等類型的電影定檔國慶,但《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作為本檔期內的唯一奇幻視效大片,依然有信心憑藉對製作水準的自信,在激烈競爭中突圍,為觀眾帶來更多的觀影選擇以及樂趣。

    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即將於2018年10月1日登陸國內各大院線,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