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黃曉明搭檔許宏宇出戰《幻樂之城》 成最期待組合

2018-07-17 10:29: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幻樂之城》曝光首組唱演組合宣傳預告片,由國內一線實力派男演員黃曉明擔任唱演人,搭檔炙手可熱的年輕導演許宏宇。在已曝光的片段中,二人身著正裝,穿梭在亦虛亦實的城市布景中,冷峻的色調伴隨著二人充滿磁性的嗓音,一段同自己內心的對話由此展開。

  作為率先亮相的第一組唱演搭檔,黃曉明許宏宇堪稱首期節目四組嘉賓中最具電影質感的組合。唱演人黃曉明作為實力與流量兼具的頂級明星,主演了《風聲》、《中國合夥人》、《無問西東》等多部優秀的電影作品;許宏宇曾執導電影《喜歡你》,同時也是國內知名電影剪輯師,是首期四組嘉賓導演中唯一的電影導演。二人將攜手以製作電影的標準,完成這一場音樂創演秀。

  許宏宇打破導演安全區,高難度挑戰綜藝新模式

  《幻樂之城》作為國內首檔沉浸式音樂體驗節目,由何炅擔任主持人,王菲將作為 “體驗官”獻上國內電視綜藝首秀,黃渤出任首期“幻樂好友”強勢助陣,加之已公佈的首期嘉賓名單——黃曉明搭檔許宏宇、雷佳搭檔沙維琪、任素汐搭檔辛爽、易烊千璽搭檔彭宥綸,堪稱國內電視綜藝的頂級配置。

       此前發佈“幻樂拍檔”海報時,許宏宇就曾在微博上稱“這是一次突破安全感的嘗試”。據悉,《幻樂之城》所有作品呈現都要求遵循無NG、無剪輯、無預錄的原則,所有鏡頭、表演、剪輯、音樂一氣呵成,導演要打破以往“剪輯成片”的拍攝套路,探索適合幻樂舞臺的新模式;而演員也需要在極短的時間裏熟悉走位,同時兼顧表演和演唱,無論是對演員的演技還是導演的能力,都提出了極高要求。據悉,兩人合作的作品名稱為《獨木橋》,其創意靈感來源於黃曉明一路走來的感受與思考,代表了每一個當下努力奮鬥的年輕人,與自己的內心對話,找回並接受自己的過程。作為導演,許宏宇要在極短的時間內,利用有限的資源,以電影的標準完成一部八分鐘的音樂故事短片,這是此前從未有過的嘗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