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那小子》陳學冬新手學開直升機 為戰爭戲做準備

2018-07-17 11:3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首檔親情觀察成長勵志節目《我家那小子》從播出開始,就引發了觀眾大批的熱論,本週六(7月21日)晚十點的《我家那小子》更是看點十足。在首期節目中因為體質弱、毒氣重而需要扎針的“小子”陳學冬,在本期節目中竟然反轉的要突破自我去學開直升機,棚內觀察的小姨直言“接受不了”,為何陳學冬會有此舉動呢?

  學開直升機為了接戰爭戲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演員要接受更多的挑戰。”陳學冬因為對戰爭片中開直升機的場景特別的喜歡和好奇,於是選擇未雨綢繆先學習開直升機,為以後戲路做好準備。從目前已經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原本看似鼓足勇氣的陳學冬,到了正式學習開直升飛機時卻露怯了,連連“認慫”大喊“我好害怕”、“我的兩隻腳已經麻了”、“要窒息了”……在高空真實操作時更是左手不知道該放在哪,甚至其在“試飛”時左右不分。

  雖然表現出了極大的膽怯,但在這個過程中,陳學冬都還是很認真的觀察著教練操作的每一個細節,也順利在試飛過程中完成了教練給的任務,更是被教練誇讚“很有天賦”。通過學開直升機,陳學冬展現了自己好學又勇於挑戰的一面,也引得粉絲紛紛留言:“冬冬用實際行動在告訴我們,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

  大姨花式讚陳學冬好學 

  孩子總是愛冒險、愛新奇;媽媽總是心疼孩子、擔憂安全……兩代觀念的不同往往會引起孩子與媽媽之間的誤會和矛盾。正如本期節目中,陳學冬想要學習、追求進步而學習開直升機,大姨卻認為太危險,不斷感嘆:“我心臟受不了了,這太危險了”。然而在陳學冬很輕鬆的完成教練下達的飛行任務並被教練稱讚“很有天賦”時,原本滿面愁容的大姨突然畫風一轉開始花式炫子,十分興奮地表示“冬冬很好學,小時候學畫畫、唱歌,得過很多獎,特別的優秀”。大姨一段順勢的誇讚中帶著藏不住的驕傲和欣慰,卻遭觀察員大張偉的調侃稱陳學冬是“人類進化體”,引得滿堂歡笑。

  擔憂孩子安全、炫耀孩子優秀,這些是所有媽媽們的“通病”,但也正是因為這些,讓孩子在被保護和被激勵中不斷成長。《我家那小子》通過展現離開媽媽們而獨居的小子們的生活與成長,全方位詮釋了“好好去生活”。本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我家那小子》看“人類進化體”陳學冬開直升機的“進化之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