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解碼遊戲》韓庚鳳小岳李媛山下智久決戰亞洲

2018-07-17 09:0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博納影業集團參與出品和負責發行,安德魯·摩根、陳熙瑢監製,李海龍執導,韓庚、鳳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解碼遊戲》今日曝光了“決戰亞洲”版全陣容海報。距離該片8月3日上映僅剩三周,作為暑期檔的“顏值擔當”,四位高顏值主演因使命帥氣集結。海報中的都市爆發危機,整個行動也華麗升級,戰場橫跨亞洲,韓庚、鳳小岳、李媛正式參戰,與山下智久展開一場科學頭腦和武力行動的雙重較量。

  城市安全告急!神秘犯罪組織跨國佈局

  電影《解碼遊戲》此次曝光的“決戰亞洲”版海報首次將這部高顏值犯罪電影的危機背景和行動難度展現出來。海報背景中,多個亞洲不同城市標誌性建築旁燃起硝煙,國際神秘犯罪組織在亞洲多國佈局了一起涉及民眾信息安全和城市安全的犯罪陰謀,據本片導演李海龍介紹,山下智久飾演的閆岳一角在電影中既是亞洲知名富豪慈善家,也是國際神秘犯罪組織的代言人,正是他親手完成了這次行動佈局,最終目的是意圖通過控制科技和製造危機來統一亞洲犯罪界,並從而掌握亞洲金融的命脈。

  極客特工參戰!新手大神相遇臨時組隊

  有趣的是,這次曝光的橫豎兩款海報中,韓庚飾演的天才極客李浩銘既有拿著高科技設備運籌帷幄的造型,也有拿槍勇敢出擊的時刻;鳳小岳和李媛這對王牌特工則從不同角度將他安全地牢牢護住,絕對算得上是可以放心把後背交給對方的好隊友,這樣默契的組合讓觀眾充滿期待。談到電影的創作想法,導演李海龍表示“《解碼遊戲》是一部題材很新鮮的電影,涉及到科技、犯罪、跨國的危機和行動,但我們並不想把它做成觀眾會看著累的戲,反而團隊的創作初衷就是做一部輕鬆的娛樂電影,有陰謀有危機有好看的動作場面,但也有IT極客與辣手特工的風雲際會,有新手和大神的臨時組隊,有反差也有喜感”。

  據悉,為了拍好《解碼遊戲》,無論是創作團隊還是主演都付出了觀眾難以想像的努力,韓庚表示《解碼遊戲》是自己“拍過最危險的戲”,因為有大量的高難度動作戲,但讓導演李海龍感動的是,韓庚、鳳小岳、李媛以及山下智久四位主演面對高難度系數的動作戲,都默契又專業地拒絕替身,力圖為觀眾呈現最真實的狀態,他們都多次在拍攝過程中受傷。四位主演將通過各自的傾力演繹,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極致的“解碼遊戲”,完美通關今年暑期。

  電影《解碼遊戲》(英文名《Reborn》)將於2018年8月3日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